莫得

你好这里空调学生党,超健忘,废话有点多,喜欢咕咕。底线不许喷空调两个女孩。开学随缘更新_(:D)∠)_我是手机党,不会敲键盘

空调文 我的星星

注:逻辑不通紧告,第一次写这种文有很多漏洞。


玛尔塔坐在吧台前,一边擦试着杯具一边看着直播。那是普通的演唱会,其中一位漂亮的女孩走上舞台举止优雅。薇拉,一位年轻的偶像。


“玛尔塔,三号桌收盘。” “来了!”玛尔塔摘下耳机。(玛尔塔,餐厅服务生)


若不是没有抢到门票现在还能看到克洛伊,唉。为什么她的名气总是那么低迷。玛尔塔收拾着餐盘。“服务生。”在角落一位黑色礼服的女孩向她招手,那位女生也在看直播。“你好,请问有什么需要。” “一杯红酒,谢谢。”玛尔塔注意到了直播随口问“原来你也在看薇拉的演唱会。” “恩,是啊。你们一定是喜欢她美丽又惹人喜爱吧。”


“我不是啊,我是因为她的妹妹克洛伊才关注的。克洛伊总是在她的会上出没。她的妹妹……”


那女生没再说话,玛尔塔想也许是自己踩到别人雷点了赶紧离开现场。“12桌一杯红酒。”玛尔塔又看起直播来,“今天的克洛伊也没有来线下。”她想着,但那位女生的声音又十分地熟悉。或许是恰巧相同吧,但在黑纱下又看不见那人的样貌。说起玛尔塔为什么而粉克洛伊,那可真算一种缘分。


那是一次下班,同事的耳机坏掉了。偶然间放到了一首薇拉的歌,“挺好听的,叫什么?”也就从这开始,玛尔塔搜索时看见了原创。“克洛伊原创?”她点开那首歌,风格与薇拉截然不同。克洛伊声音显得一些隐藏的忧郁正好与这首歌词《忘忧》相应,但两首歌人气有些差异。翻唱的《忘忧》比原版克洛伊的《忘忧》人气高出几倍。“翻唱能胜于原唱。”也算比较惨烈了。


400+的粉丝,有100+僵尸粉和100+的从薇拉那里介绍的。20+关注你就是为了找你的黑点的黑粉。至于活跃的也就剩下80+的真爱粉。其它的不是懒得活跃就是cp粉。不过克洛伊已经消失了两个月,在此期间动态也没有发过。至此她的人气一直很低迷。不过有幸会在薇拉的微博上看见两人的合照、视频以及其它。


 


“真的是个奇迹。”玛尔塔关掉手机,向门口发呆。此时会上的薇拉居然来到这家店门口,像是来等什么,那个女生向薇拉走去。这次她终于看清楚了,左眼角有一颗泪痣她是克洛伊?!正想去要签名人已经走远了。“啊!错过了。”


 


第二天克洛伊又在那个角落,不过与平时不一样。直到晚上了也不见她回家,“抱歉,我可以要一张签名吗?。”玛尔塔道。“恩?可以。” “这么晚了,克洛伊小姐还不走吗?” “我?那些粉丝堵在姐姐家门口,后门都有一批。要等到没人才敢回去吧。”“那你可以来我家吗。”轰地一下玛尔塔知道自己干了多蠢的事又解释道“你要是介意就当我没说吧。”


“我不介意。” “?!”如果没有人玛尔塔可能惊呼一声,这是她有史以来最激动的一次了。虽然很开心但还是要矜持点。玛尔塔删掉QQ留言的一串字又新打上一串啊。但是正事还是要干的,“克洛伊……下次你会出现的演唱会,是什么时候啊。”“明天,姐姐唱完等人散了我就上台了。” “为什么等人散。” “我只是适应一下舞台,并不是正式的。”


 


但这对真心喜欢听克洛伊的粉丝确实是一种遗憾呢。


 


“你是一个人住的?” “是啊。这里……”玛尔塔推开自己的卧室墙上是本人的海报,桌面上摆着许多应援牌,床上还放着克洛伊x你的自创同人文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这可丢大脸了,玛尔塔慌乱关上门“我的卧室有些乱,我去收拾一下……”


“不用这么麻烦,我和你一起收拾吧。”克洛伊打开门,并没有感到意外“什么嘛,你房间挺干净的。”“是吗……”


 


克洛伊坐在床上“那我先去洗澡了。”克洛伊嗯了一声,翻起了那本书“噗,挺纯情的。”看到一半玛尔塔不出所料地站在门口耳根通红“你不能看那个。”便从克洛伊手上抢那本书“好啦好啦,你抢到了。该从我身上下去了吧。”两人以一上一下的姿势保持着,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场境有些似曾相识(玛尔塔写的书上)


“///对不起///”因为某人洗过澡,克洛伊也沾上了水珠抹了她一脸“你好可爱啊~”克洛伊朝她笑。一计直球,不知道为什么,玛尔塔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心脏也不由自主地跳动,克洛伊向她笑了啊真的好可爱。可能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吧,哎,不对。我为什么我要对一个女孩子心动?


“写得挺好的,挺符合你本人的。”克洛伊忍住笑“怎么?发什么呆。” “你真的不用回去?”


“还在担心啊,放心。你这样子活像一只呆兔子。” “我才不是什么兔子。”玛尔塔躺在床上,即使天凉也能感受到灼烧的感觉。靠得好近啊,能清楚地看到睫毛的长度。她的一双手很白,骨节分明,玛尔塔悄悄地握上去。十指相扣“就握一下,一下就放开。”她想着,但困意上来直接睡过去了。


第二天早克洛伊比玛尔塔起得早,玛尔塔还牵着她的手,克洛伊嘴角勾起一个弧度轻轻扳开她的手,离开了。


“克洛伊,你昨晚去哪了。” “在朋友家住了一晚,有什么问题吗。”克洛伊总是一个人到处走,难免让她的姐姐操碎了心。


在下午,克洛伊没有骗她。玛尔塔在人流中悄悄溜了进去,克洛伊站在舞台上座位上的玛尔塔戴着口罩举着夺目的应援牌。属于她一人的演出……想到这脸不禁发烫发红,口罩真是个好东西。她想着。但,为什么克洛伊人气低迷呢……到这里,歌词突然出境“我心向暖阳,便满脸春风沐浴。”克洛伊可从没这么想过。


试应结束,场面一片漆黑。但在最后光亮前她隐约看到了克洛伊向她走来,忽然。玛尔塔感到有一双手抚着她的脸,额头上传来一丝凉意软软的触感,好像……啊,玛尔塔你要理智啊!她这样想着。“你喜欢我吗。”趁着黑暗她鼓起勇气问“喜欢,你在我这里。”克洛伊拉她手在自己胸口“你在我心里。”要是克洛伊再调戏她,恐怕内心最后一根理智弦就崩塌可能会把面前这人按在地上亲。幸好,克洛伊没这么做。


玛尔塔蹲在地上捂着脸,为什么一个女生这么撩人啊!她停下内心的波涛,悄悄走向后台。


“克洛伊,我想你明白。以你惨不忍睹的人气,在这个打圈子一直是无名的。所以我们想打算节省一部分资金塑造你的形象,也就算你退圈了……我想,你能理解吧。”


理解?可这也是克洛伊的梦想。


我追的星,不能就这么落下……“那我也和她一起走。”薇拉道“克洛伊有着比任何人都完美的调香天赋。她走了,我就和她去当调香师。”


4月的舞台比往常任何都不一样,她们选择了调香。本来她们会走的。


克洛伊走到洗手间,“克洛伊。”玛尔塔摘下了口罩,但眼神中充满了压迫感。“你是要走了吗?”克洛伊斜过脑袋“看着我。” “对不起……”


“不是,你没必要道歉。但……是你让我沦陷的,你是我追逐的光,我喜欢你。但你又是哪种。” “我……”玛尔塔也没指望克洛伊回答,她伸出手“你做甚!唔……”克洛伊闭上眼,任由她在口腔中小孩似的发泄。“抱歉,我太冲动了……”玛尔塔又戴好了口罩,走到门口克洛伊拉住她“我一直也不敢说,但是现在,我喜欢你,谈恋爱的那种喜欢。”


“玛尔塔,12号桌!” “什么。” “去了就知道了。”熟悉的位置,熟悉的人。不过这次有些不一样“多久下班啊,我们一起回家。”


“乖,再等一会。”玛尔塔笑着。华丽的舞台上,少了两个人。但这对于克洛伊讲,挺普通的。为了值得的人,留下来。也值得。


你追过星吗?的确,她是我人生中最亮的一颗星,属于我的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8)